close

(虛擬主機推薦分享)要進入設定頁的裝置必須是貫穿連接到AP閘道的保持

參考這裡
也完全進不去設定頁面

小弟拿到無線分享器後 將ADSL數據機的LAN接上無線AP上的WAN

6228NS後面有一顆按鈕 案大約15秒就會還原預設值


請將設定流程告知我 越具體越好 感謝!!
導致網域不同沒法進入AP設定頁

3.你的電腦的區域網路設定,不是主動獲得IP位址。1.那 EDIMAX BR-6228NS的IP位址被悔改,不是192.168.2.1

2.DHCP伺服器功能被關掉,致使無法配發IP給你的電腦。有改到此外IP
但今朝狀態是手機能收到無線AP的訊號 滿格 卻無法連網
假設我將桌機網線路直接插在無線AP上是沒法上彀的<小弟網路是撥接上網ADSL>
如許就簡單了
leeball wrote:
leeball wrote:
你自己的IP有改掉嗎???




可能有三個緣由:
按住分享器後面的RESET鈕,直到暗號狂閃。如許緣由1&2應該就會變回來。
目前192.168....(恕刪)



打去中華電信 也問不出個所以然


感恩

可否奉告怎樣設定嗎?

這個在你Web page設定好應該就可以上彀了
IP部分,記得將區網固定IP改掉,讓它DHCP

友人送我一台無線分享器 無包裝也無仿單也無光碟
小弟今朝該如何做設定

假設我將桌機網線路直接插在無線AP上是沒法上網的<小弟網路是撥接上彀ADSL>
然後用手機連上AP訊號之後打長進入設定頁的網址


至於你說AP接ADSL,PC網線路接AP不克不及上彀



(建議先壓著reset鈕10秒回復預設值後再做設定)



單純PC接ADSL,撥號成功上彀過嗎?
這時候實際上是沒有網路的
導致無法進入
192.168.2.1的AP設定頁進不去

只有我利用 數據機也在我獨立套房內 並沒有分享給任何人

燈號有亮 桌機網線路接上無線AP的LAN1~4 暗號也有亮
今朝192.168.2.1的AP設定頁進不去 無線AP今朝只有插在數據機 而桌機網線路是插在數據機上
leeball wrote:

拜託越具體越好
我問一個問題
先把中華電信的線路從AP WAN鏟除
看能不克不及上彀
此時測驗考試進入AP設定

會如許做怕是因為中華給的數據機和AP的設定網址重複
你有試過 不接無線AP


你先把AP和數據機的網路線拔掉
於是起頭於租屋處裝設無線網路籌算只給手機WIFI利用
但目前狀況是手機能收到無線AP的訊號 滿格 卻無法連網
如果可以再試著將PC網路線 接到無線AP LAN port
別的開啟IE瀏覽器登入 http://192.168.2.1/


還有本機型的設定頁面是否為http://192.168.2.1/??
至於你之前說的你把桌上電腦網線路插在數據機上


我記得6228NS有一個重置按鈕
目前192.168....(恕刪)

我問一個問題你的電腦...(恕刪)


只留下AP供給網路訊號


然則會有AP的無線訊號
http://www.edimax.com.tw/tw/produce_detail.php?pd_id=308&pl1_id=1&pl2_id=2
你的電腦和手機有舉措連上AP 可是無法上彀?
(本身設固定也行拉,首要是想肯定AP的網段是否是192.168.2.X)
若是仍是不克不及進去設定頁 那你朋侪之前有悛改IP
IT委外|MIS外包|資訊委外|主機代管|伺服器代管|虛擬主機|郵件代管|郵件託管|雲端方案|雲端主機|網站代管|網站託管

arrow
arrow

    charlel0vt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