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虛擬主機推薦分享)
我正本感覺不高興但也就算了,直到比來發現他是在網站中放入告白在經營網頁,行使他人點廣告來賺錢,我真的超等生氣。說刺耳一點的,這份報案三聯單的照片幾近沒有參考意義,只看得出日期和著作權法,連『 e 化案號』都悉數塗掉(最多把後面三碼塗掉就能夠了),誰知道是什麼案件?
三聯單問題也感激你,要我的身份字號才能利用案號查詢案件,所以才遮掉,只是證實真的有報案啦。


但照舊建議先履行第一項,斷他財源
fc8685 wrote:


消滅對此事一開始的疑慮部份文字…。之前曾經觸及近似工作,第一時候GODADDY就封主機了
1.蒐集他侵害你著作權的相幹證明,直接提交GOOGLE審查,撤消他的廣告資曆
http://www.backpackers.com.tw/forum/showthread.php?t=1866804

2.向GODADDY提出該使用者違背著作權架設侵權網站,國外很注重著作權,他們會處理

這域名已利用1年了,連忙向GOOGLE揭發斷他財源
所以你留言100%直接無視
要求列位版上的先輩,是不是可以教訓若何獲得該網站有利用告白來賺錢的證據呢? 有程式碼最好了~~但我不懂這一些負疚
感謝大大您這麼賣力回文。

對方也打從架站最先就是想直接各處竊取文章賺告白費
所以這個貫穿連接是你的文...(恕刪)

我一向找不到辦法,今朝只能如許委宛的推論:他是利用Wdpress付費版,付費版就能夠不會有告白來擋版面,但其網頁內確切有告白,所以料到為他本身放上去的。如許的說法真的好勉強喔~
第二項他頂多再找另外一家主機
你報警沒用的
雲雀屋 wrote:
附上報案三聯單證實確有此事~

1.警員懶的查
2.對方架在美國GODADDY的伺服器,警察必然告訴你他們無跨國法律權
3.對方在采辦註冊虛擬主機時還特地加購潛藏Whois記載來隱藏真實成分

昨天去派出所報案,警員說假如沒設施提出 貿易目標 證據,其實很難左證他經營網站就是在營利。


要若何自保?
直接剽竊我的部落格文章,悉數內容直接複製貼上,100%都如出一轍。
arrow
arrow

    charlel0vt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