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虛擬主機推薦分享)本來如斯,小弟又多長知識了,只是以前開的車子沒有太多感受,惟獨這次換車後感覺分外顯明


這是下南部的油耗
看慣了貿易文 , 再看你的文章 , 只能給你一個贊!


飛天又遁地 wrote:



這是去玩武陵跟福壽山的平均油耗
這是走省道的平均油耗,沒有做長距離的測
4、平常利用

試駕T牌對我來說很輕易,離我們家不到500公尺即為它的營業所,家中的保母車也是此品牌,是以抱持著利便的心理來試乘。主觀的感觸感染上,此次的小鴨比曩昔的大了一些,開起來感受懸吊沒有想像中這麼軟,像我這類只純潔上下班通勤者來講,偶爾小熱血,感覺這台車就一般,這也是這廠牌在台灣受迎接的緣由之一吧,但要好一點的音響、跟手機保持、或是省油性等,氣囊或循跡防滑,都付之闕如,即便有錢也沒法買,再加上它的陽春儀表板,我放棄了。曩昔曾擁有的車從FORD 的中古車到CRV三代(後因換七人座而轉手)還有06年的NISSAN TIIDA,幾近每部車我都很惬意,鮮少有顧路的環境,除CRV曾因為熄火後放DVD給小孩看,致使電瓶沒電,幸賴善心人士的接電以外,都能將我與乘客輸送到目標地,小弟分享的就是純真從一個平常利用者的角度分享,也等候有更多人分享本身的愛車,和利用心得。
套句陳之藩說的:得之於人者太多,出之於己者太少,因為要感激的人太多了,只好謝天吧!感激01上的人人,提供小弟買車的資訊,牽車至今五個月,里程數約六千二百公里,個人感覺這段時候的使用上,fit算是稱職的。車是用來代步的工具,在有限的能力承擔得起,並且能順利將人運送到目標地就是一台好車。


這就是消除手剎車的連動,只是一個小開關,平居沒細心看也看不到
4、未來展望

以下跟各人分享一下這些日子的使用心得,至於照片,就盡可能不跟各人重複:
去年底就已決意了,選在今年一月牽車。
在01只是純真地當個潛水員,這回小弟想分享一下購車到用車的心得。進程其實沒有比價的動作,頂多是上彀看看人人分享的菜單,感覺差不多就簽了。
我看玩文章後,此中一段"還有如前後門關門的聲音紛歧,前門感覺比較扎實,後門關起來就感覺怪怪的"
實用的文 , 給個好評五分 !







3、改裝的部門
1.標的目的盤包覆皮質手剎車跟排檔桿包覆



我大概挑了T牌的小鴨跟F牌的FIESTA,因為我的用處很簡單,家中已有七人座的保母車,這是家中女王用車。比來比去,就決定是今朝的車種HONDA NEW FIT S版,至於為什麼是這個選項,我只能說青菜蘿蔔各有所好,選了就不用後悔。所以我需要一個小排氣量、省油,偶而載家中2、三個小孩短程通車,然後平安性不太差即可。至於小弟我平常上下班一定會用到車,天天通勤的需求往返約為55公里,且只有小弟一人駕駛,路程高速公路約占了七成。本身DIY的排檔桿跟手剎車,車內有點亂
從福壽山農場到武陵的半途
很少回文,不外寫的真的很好,很真實!!很少回文,不外寫的真的很好,很真實!!

武陵農場與FIT
在01只是純真地當...(恕刪)

(當然這也許是我一廂情願的設法,不代表真實情形)

一、選定車種:起首就分歧的品牌來比,1.5的級距,大家都知道可以選的有哪些,因為我鎖定的就是國產車,雖然大師都說目前歐洲進口小車也不貴,安全性又夠,不過考量利用不亂度,以及後勤維修等,我還是以國產車為主,結了婚,仍是務實一點。

陳以任 wrote:
至於台本常被人詬病的偷斤減兩,例如I-KEY、push start和倒車顯示(這方面我倒是比較相信原廠的品質,因為我曾吃過虧,固然原廠照的角度低,但是停車時如果對著地上停很好用,用來抓距離更切確,全部顯示的品質也還可以接受),大家都說過了,不再贅述
(別的我覺得手動起落檔的部份適用性不高,頂多跑山路略微玩一下),汽車品質的部份(目前並未呈現大問題,就是會有些異音),還有如前後門關門的聲音紛歧,前門感覺比較扎實,後門關起來就感覺怪怪的。功能性與油耗,我感覺舊引擎(白天夢)加上CVT的變速箱蠻省油的,我本身一小我開下屏東,三百多公里的里程,平均油耗可以到19多,當然可以更省,條件是不克不及當路隊長,我發現只要轉速不跨越2000轉便可。這是正常的啦,前後門不只巨細不一樣,造型也不一樣,當然關門聲不會一樣囉,只要擺佈邊差不多就好,至於異音....
我看玩文章後,其中一...(恕刪)


至於F牌,之前在網路上爬文,一向對它很有愛好,I-KEY、PUSH START,平安性各方面都到位,再加上1.0排氣量,稅金又更省,其實是夢幻車種。可是試駕時,營業發動引擎後,我感覺聲音頗大的,也許是渦輪的關係吧!但我覺得女王可能一聽到引擎聲就不喜歡了,再加上之前具有福特車系的經驗,對它的後勤辦事頗感冒,其次,它的前座座椅偏硬,不太適合我,已邁入不惑之年的我,不是沒有開過桶型座椅的車子,如今的我已經為人夫,為人父,實在...再加上我們家小孩陸續上國小,後座空間梗概需要斟酌,所以放棄了。最終我就選了今朝的座駕,它當然有缺點,就看自己可不成以接管。包好皮的樣子,我只需要最簡單的

gyyu45 wrote:



看到排檔頭就想到2縫線速球!!

小車配CVT真的是絕配。
至於手煞車跟排檔桿,我在網路上有看到在賣皮套,買來本身縫一縫,也比本來的塑膠材質好一點,只是本人四肢舉動不大靈光,所以包覆起來還是有線頭,但是DIY無價。
關於這點,我必需要說一下,標的目的盤是天天在握的器材,有需要這麼省,所有都改成塑膠材質?於是,在網路上找店家包覆,我只想要握感再好一點,心中的滿足感主動加乘。

這是在裝上鎖收折與自動升降窗戶
哈!的確,小弟也是棒球快樂喜愛者之一

2.DA主機解手剎車連動:關於這點我也感覺可笑,假如原廠的DA主機設定可以毗連聰明型手機,提供mirror link的功能,為什弄一個行進中不得利用的關卡,據說是法令規定,可是這是有問題的,使用手持式的導航不就有問題,更況且假如駕駛拿起手機來看導航,這危險性不更高?還是找了間店把它解了,只是使用率也不太高,因為還要接一條usb線?我可不是重度利用者,只是想有機會用到導航時使用罷了!
3.主動收折與車窗主動升降

5、結語
恭喜~我也是對這台很...(恕刪)



恭喜~我也是對這台很滿意

markwangs wrote:
不過同時也是錢坑的起頭,因為你看到車友分享很多的改裝品後,心總會癢癢的,例如我看到論壇上有人分享日本油電後尾燈,看起來很漂亮,但是所費不貲,要支出的價值太大,家中還有老小要養,結了婚有了小孩,仍是該務實一點。加入論壇就是但願取得比一般網路上更多的訊息,也知道一些車子的資訊。也撫慰自己早買早享受,或許有人會說此刻馬二要出了,可以再等等,我也覺得,不過東西比來比去,比不完!等候將來台灣的HONDA能更上一層樓

恭喜大大簽到契合本身的車,Honda Fit真的不錯,就是貴了點,原廠不給新科技。在01只是單純地當...(恕刪)
arrow
arrow

    charlel0vt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