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虛擬主機推薦分享)
在人員資料的某一人名「王小明」,能超貫穿連接到活動經歷的「王小明」欄位中。
姓名存在 name.xlsx
不過有點美中不足,

其實就是上面幾位的謎底加在一路


不知道還有無解決的方法,
看起來像功課,
ilikegoodgod wrote:



一個放人員的基本資料,另外一個放的是運動經歷。如圖,從人員資估中,我點選一小我名「張三」,有個超保持直接就跳出另一個Excel檔「運動經歷」,

ilikegoodgod wrote:

公式:
舉例來講:
小弟在利用Excel...(恕刪)

感激答複。
=hyperlink("[activity.xlsx]sheet1!B3","張三")
再下是真的工作遇到問題,

ilikegoodgod wrote:

人名就對不準了。
成效:
是這個嗎........
duckmm wrote:


又非相關科系畢業的!
ptx wrote:


這個問題困擾我好久,麻煩大家了。



讓我學到數值如何「連動」。是這個嗎.........(恕刪)

看看如許符不合適你的需求:

小弟在使用Excel有個問題。這種功能Excel可以揭示得出來嗎?
要怎麼在文件一的某一格,超貫穿連接到另一個檔案(非分頁)的某一格?(恕刪)


要怎麼在文件一的某一格,超連結到另一個檔案(非分頁)的某一格?
=[FILENAME.xls]SHEETNUMBER!cell
感謝上面兩位的回覆,


不外我想要的功能,是「超保持」。同樣的,如果在舉動經歷的「王小明」,按了以後能跳出人員資料「王小明」欄位。
活動存在 activity.xlsx
FILENAME.XLS 另一個檔案的名稱

而且直接將「勾當經歷」中的「張三」給標示出來,如許我就能夠領會張三介入過什麼活動了。SHEETNUMBER 另一個檔案中的SHEET名稱

十分感激您!

=hyperlink...(恕刪)
小弟在利用Excel...(恕刪)

不外是分歧...(恕刪)
感謝答複。
就是當目標的貯存格位置更動後,

然後,兩份文件的人數還會再增減,進展變更後貫穿連接的人名不會改變。
cell 另外一個檔案中的欄位

期末考有這麼簡單就行了!
在該貯存格右健-->超貫穿連接

arrow
arrow

    charlel0vt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