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虛擬主機推薦分享)
保舉您利用kk-host囉 。




可以上他們網站看一下跟別家同業的比力表
最少用到如今2012了,感覺品質有變好沒變爛
我記得是2006年暑假吧 = =有點忘了,不外續約都是一年一續
因為如果主機掛了,主機商很慢才修復或是回應
那基本上要客服就沒意義了是吧!!


所以kk-host 價錢上雖不是最便宜,但我感覺cp值還蠻高的



我的經驗,我會想推薦KK-host的主機
還蠻具體的啦

參考資料: www.kk-host.com
顆顆....
目前用起來,我仍是感覺 "售後辦事" 比一切都來的主要
虛擬主機|經銷主機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虛擬主機 經銷主機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