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虛擬主機推薦分享)

若是他有安裝某些服務的話...可能要本身手動去刪除...

鎖定
點選"內容".
所以只能默默接管被綁架的現實了嗎?
前陣子01網友PO的:

就沒有再被綁了
那可能不是綁架,而是保護
那可能不是綁架,而是保護,你到360的設定找,他有一個庇護瀏覽器首頁防綁架功能,會把首頁鎖定,你把設定改成你要的,或是把那個功能關掉,首頁就能夠自定了。


所以程式名叫啥我也忘了...
再右鍵點擊藐視窗裡的IE.

"C:\Program Files\Internet Explorer\iexplore.exe"
搞半天最後才想到 他會不會是在啟動服務裡面藏了一個程式
說護衛應該是美其名吧...(恕刪)

接著發現瀏覽器首頁被綁架,於是乎入手下手嘗試各類方法

跟一個新鮮的快捷軟體
我上個禮拜才處置過一樣的狀況

360綁架很麻煩,請節哀,

Firefox移除 再下載安裝比力快
右鍵點擊工作列的IE.
不過那時忘記攝影存檔留念(?

你只要一重開機他就把路徑寫到瀏覽器的資料夾裡面 所以你怎麼改設建都沒用
calvinko wrote:


請問有甚麼方法可以完全移除???

另外win8.1是不是不能從頭安裝 重整???
試試看 AdwCleaner
http://www.azofreeware.com/2013/08/adwcleaner-2306.html

想關也不給你關、用新增移除還不給你刪,
我按重整或重新安裝 都跟我說檔案有問題就跳出
點竄開啟路徑或首頁-無效


最後還好他乖乖讓我刪掉,沒再出什麼怪招

大陸網站下載離線觀看軟體後 就災害不斷



我已將360相幹程式移除 他卻沒有跟著主動移除


於是就以日期為關鍵索引 一向找找找~
看看這段有沒有被悔改.
瀏覽器刪掉重裝-無效


還得先強制停用,才能移除
不論是重設首頁 移除重裝 都沒有效

下次再履行首頁又被綁了


calvinko wrote:



在大陸網站下載離線觀看軟體後 就災害不斷
viccheng1925 wrote:
自問自答 最後 我把chrome 跟 Firefox 改裝英文版的
當使用者將首頁設定到其他處所時應該不會主動又設回360
嚴重干擾到使用者 我就認為這是綁架了 XD
IT委外|MIS外包|資訊委外|主機代管|伺服器代管|虛擬主機|郵件代管|郵件託管|雲端方案|雲端主機|網站代管|網站託管

arrow
arrow

    charlel0vt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